活動

問卷調查行動:台灣NGO因應疫情之海外服務行動與成果 (2021/4/20截止)

活動日期:2021年3月31日

您是有提供海外服務的NGO團體嗎?

Covid-19疫情爆發,對您服務的單位有什麼影響呢? 2020年,Covid-19疫情爆發,衝擊全球,各國的封鎖隔離措施導致社會弱勢者被推向更脆弱的處境。在 #TaiwanCanHelp 的標語下,除了台灣政府,許多進行海外援助與發展工作的NGO,也在當地為受衝擊的弱勢族群提供服務。

台亞會針對【台灣NGO因應疫情之海外服務行動與成果】的問卷調查工作開始了!我們希望藉此能更全面地了解疫情對台灣NGO所造成的影響。

本調查將聚焦在東南亞與南亞從事國際發展工作的NGO,希望了解過去一年來,各NGO的海外工作如何受到疫情影響,以及是否採取因應措施或提供相關援助。 若有的話,達到的服務成果為何,若沒有的話,遭遇到的困難與挑戰又是如何。同時也欲了解在疫情持續肆虐的2021年,各NGO未來的工作方向。

若您的組織有在東南亞或南亞國家進行海外服務工作,懇請您撥冗協助填寫此調查問卷,讓我們對於台灣NGO在亞洲的服務工作有更完整的認識。也歡迎協助轉發此問卷給你所認識的NGO夥伴!

針對本問卷所蒐集之資料,台亞基金會將在進行分析歸納後撰寫成文章,描繪疫情期間台灣NGO在亞洲 的 整體行動圖像,同時也將從中挑選個案進行案例呈現,最後製作成中英文出版品,展現台灣NGO在亞洲的#TaiwanCanHelp 能量。

線上問卷請點此填寫:https://www.surveycake.com/s/w7096 (填寫截止日期:2021年4月20日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本文圖片來源:piqsels.com